党建动态

我院赴广汉市开展党日活动

点击数:2024-01-02 23:33:09 来源: 审稿:江霞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谋划构建富有四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1月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会和教工支部前往广汉市连山镇开展党日活动。

在连山镇,大家参观了土地改革陈列馆,了解到世界土地演变简史、中国历代土地制度演变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广汉在土地制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陈列馆中珍贵的历史展品生动再现了广汉人敢为人先的改革事迹。

随后,大家前往现代农业产业园——稻香公园进行参观。该园区集稻麦科技、文化、产品艺术展示和体验于一体。稻麦全产业链展示中心、稻香研学院、稻麦观光科普长廊、都江堰灌区印象水景观、耕心学堂等基础设施,农房风貌改造和主题田野运动区、生态湿地度假区,每个功能分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让参观者感受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魅力,也为新时代下如何高水平建设“天府粮仓”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同志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敢为天下先”精神,担重任、当尖兵;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契机,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教育力量。



949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