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2023-01-05 12:31:52 来源: 作者:原泽鸿;审稿:薛治伟

1月4日,学院党委在四政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并重点就抓班子建设、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任务落实、特色党建等作了述职汇报,对自身和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各支部述职汇报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和评议,薛治伟在总结中对各位支部书记全面规范的述职进行了肯定,并对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和开展的大量有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2023年继续卯足力气,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学校《党支部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在创建“五好”支部的基础上,以“优不优”为效果导向,聚焦先进性,打造样板支部,并重点围绕“三个好”即“支部建设好“、”特色党建好“ 、“党建引领好”开展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