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深学细悟、砥砺前行——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2022-10-26 10:42:00 来源: 审稿:薛治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传学院于1025日下午在四政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观看了《报告浓墨重彩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二十大报告介绍解读视频。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将系统全面学习,深入理解领悟,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将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

薛治伟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制定了学习方案,学院将利用专业优势,开展专题学习、艺术创作、传媒宣讲等,全院师生要以集中学、个人学、线上线下学等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做精神的学习者、贯彻者、宣传者、践行者,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形成强大动力,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将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中,将精神落实贯彻到学院发展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艺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