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

学院2018年学生课程作业联展顺利开展

点击数:2018-12-26 11:21:29 来源:

     近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和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同学精心准备的学生课程作业联展在体育馆展厅与艺术楼二楼展厅顺利开展。

本次展览,是《书籍设计》与《摄影》课程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课程学习成效的检验,由书籍作品和摄影作品两大板块构成。书籍包括儿童读物、画册、杂志、文艺读物以及概念书等,选题较以往更宽泛、内容更丰富。而摄影作品除纪实、风景、人物外,同学们尝试了很多新的拍摄手法。

本次联展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培育,展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同学们着重于回归书籍和摄影本身,将展览变为一种展示自己的方式,体现出同学们对书籍、摄影课程的思考与感悟。

    本次展览持续到2019年1月4日,每天9:00-18:00对外开放。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展并提出宝贵意见。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