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

【学风建设进行时】学院召开2017级欠学分学生帮扶座谈会

点击数:2018-06-24 16:51:26 来源:

622日,学院于四政201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欠学分学生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辅导员刘雨逍及2017级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帮助欠学分的学习困难的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信心,正确面对现实,自我施压,并审查自己的学习计划。胡永波就2017级学生欠学分情况作了通报,并要求同学们积极准备重修。同时与学生交流,嘱咐他们要认清形势、看清问题、弄清症结,并与同学一对一的进行沟通了解,针对选课方法、学分认定等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刘雨逍宣读了《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8]2 》中学分预警处理办法,就培养方案的学分结构展开了阐释,告诫欠学分学生切莫侥幸、认真备考、积极面对,争取尽快补齐所缺学分。最后,胡永波鼓励同学们积极解决选课遇到的问题,消除积欠学分,认真进行重修学习以免影响毕业。

随后学生针对自己的问题与老师作了进一步交流,明确了问题、理清了疑惑。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是艺传学院实施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工程的举措之一,目的是要全员参与共同加强学风建设。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