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

【就业信息2018031】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3.29专场)

点击数:2018-03-26 09:18:01 来源:

【宣讲时间】329 1000  

【宣讲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面试时间】1420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44年,是我国最早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西南最大的氯碱生产企业,于20104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86),所属产业涉及化工、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塑料、电石、热电、矿业、建材、物流、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

天原集团坚持“天原核心竞争力必须建立在科技领先上”的创新理念,拥有国家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有系统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是我国本体法聚氯乙烯行业标准主要制订者、电石法聚氯乙烯产业准入政策主要参与者。目前已自主研发从电石到聚氯乙烯、从烧碱到水合肼及环保水泥等全套先进专利和专有技术150余项,其中“优化尿素法生产水合肼工艺”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拥有自有知识产权专利139余项,多项专利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累计获得23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

天原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将重点发展高分子材料合成与加工、钛化工、精细化工、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材料(锂电池),规划总投资150亿元,预计产值将达300亿元,利税二十多亿。

二、招聘岗位

天原集团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合计

博士

硕士

本科

研发类

高分子改性材料方向: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有色金属冶金、新能源材料方向(镍钴湿法冶金技术、基础锂盐技术):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电化学方向(锂离子电池):化工、应用化学、物理化学等专业。

4

4



技术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冶金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学(高分子)、化学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分析化学、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化工过程机械等专业。

34


10

24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统计学、中文、安全工程、土木工程、英语、环境工程、物流、法律等专业。

20



20

销售类

不限,化工、高分子材料等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

20



20

合计

78

4

10

64

三、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2、现场接收简历,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面试的时间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

3、电子简历投递邮箱:ybtylyc@126.com,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8校招-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如“2018校招-张三-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硕士”,如果合适我们会在尽快联系。

四、联系方式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ybtylyc@126.com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