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

【就业信息2018028】领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28专场)

点击数:2018-03-26 09:07:38 来源:

【宣讲时间】328日 下午14:30

【宣讲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领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创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8.9亿元。集团凭借开拓创新的精神,与众多国际国内著名的城规专家、项目运作机构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专注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目前,领地集团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北京、广州、成都、乐山、眉山、西昌、新疆、长春等省市,成功开发了大型国际住宅社区、大型购物中心及超甲级写字楼。在与国际专业管理团队的合作下,领地集团厚积薄发,以卓越的创新能力不断进取,稳健发展。
 
追求永不止歩,缔造专业高度。领地集团以合作共赢 分享未来的经营理念,用心创建城市高品质物业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满足人们不断追求的人居梦想,这是领地集团一直追求的理想和始终践行的承诺。
 
未来,领地集团将继续坚持打造城市精英生活的精品项目,为消费者铸造更优质的生活和工作空间,引领与世界同步的品质生活,并继续践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更好地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二、招聘岗位需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部门

岗位

人数

专业需求

营销部

置业顾问

数名

专业不限,相关专业优先

策划助理

2

实习生

12

客服岗

1

工程部

计划岗

1

工程岗

3

综合部

人力岗

1

行政岗

1

开发报建

开发报建

1

成本招标

成本招采岗

2

财务部

财务岗


三、招聘流程

线上简历投递

→宣讲会(接受现场投递简历)

→现场初面→复试→终面→offer

→“领show生”、“榜young生”关怀计划

四、薪酬福利

SHOW生薪资

本科生:首年月薪4000-6000/

预估年薪:10w以上

研究生:首年月薪5000-9000/

预估年薪:15w以上

YOUNG生薪资

预估平均年薪:15w以上

除了薪酬,还有各种福利补贴!

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大病医疗/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员工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护理假/探亲假/哺乳假/考试假等

其他福利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生活补贴 /贺仪与奠仪/节日费/生日礼金/购房优惠等

五、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leading-group.com/

联系电话:17743258367  刘女士

邮箱投递:

如在外地无法参加宣讲会及初试,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至邮箱leading_lym2018@sina.com,标题命名为“2018届领SHOW生(或榜YOUNG生)+姓名+学校+意向岗位+意向工作地点”,例如:“2018届领SHOW生(或榜YOUNG生)+张三+华南理工大学+助理土建工程师+乌鲁木齐”,后续将安排电话及视频面试。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