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萌新

【2017•艺传萌新】“艺”技绘人 邂逅艺传萌新

点击数:2017-09-15 10:35:01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9月5日,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新点上,5名学生被团团围住,观看的学生们不时发出一声声赞叹。他们用手中的画笔,神情专注的在画纸上描描点点,挥毫泼墨,运用水彩、素描、速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绘画,学生们每一笔都蕴含着自己的多年来修炼的功底,在几分钟内快速为新生、教师绘制了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画像。

“哇,自从我知道自己要读广告专业后,我就一直在练习绘画,希望今后能像师兄师姐们有这么娴熟的技能和创新能力!我越来越对自己的专业感兴趣了!”来自广告学专业的一名新生感慨到。

生动逼真的造型、妙趣横生的创意,既向新生展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扎实的美术功底,也激活了艺术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和兴趣,也给绘画者提供了一次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

践行体验式的迎新活动,让学生寓教于乐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让新生们感受并领悟一次与众不同的专业之美。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