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四季颂”四院新年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2018-12-29 10:10:03 来源:

1225日晚7时许,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法学院联合主办,天全县二郎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支持的“四季颂四院新年联欢晚会暨二郎山喇叭河杯新生才艺大赛颁奖典礼于体育馆成功举行。四院师生共计1000余人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前期准备历时56天、近1344个小时,来自四个学院的140余名表演者积极参与排练,目的是2018年步入尾声之际,为四个学院的老师与同学献上最精彩的演出“四级颂”晚会分为《春风化雨》《夏月蝉歌》《秋知落叶》《冬去春来》四个篇章。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在热辣激情的灯光电声开场秀后,晚会的第一篇章《春风化雨》正式开始。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向阳而生》瞬间点燃现场观众们的热情,生动有趣的相声《川农说》以诙谐的语言讲述了食堂“考神套餐”以及部门社团招新的种种“神操作”等川农故事。当春雨化作水袖的高低起伏,当鸟鸣化作肢体的左右摇曳,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法学院的舞蹈《且吟春雨》让人赞叹于春的美好。

五月清风是夏,六月骄阳是夏,高洁清竹是夏,声声蝉鸣是夏,Darling Dance舞社激情动感的爵士探戈表演《cell block tango》揭开了晚会的第二篇章《夏月蝉歌》。川农版《吐槽大会》妙语连珠,字字精辟,形象道出众多学子的心声,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青春不羁的嘻哈表演《四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态度与风格,火爆的说唱结束了炎炎夏日。

秋风起,秋意浓,满地的落叶带来秋的气息,也送来心中最深处的情思。第三篇章《秋知落叶》的故事缓缓开始。动人心弦的歌曲《大鱼》唱出了人生最美好的际遇,表演者真情演绎的话剧《模样》展现了爱情真实的模样,歌曲表演《我怀念的》余音绕梁,让观众们不禁沉浸于歌声中。

秋逐渐远去,寒风凛冽,但在这寒冷下隐藏的是来年崭新的轮回,最后一个篇章《冬去春来》悄然而至。由机电学院的王萌老师与法学院学子带来的《鸿雁》既是一场动人的歌舞,更是游子对家乡的思念。青春的答案,是一代代川农人的奉献,是川农不断的发展,食品学院带来的话剧表演《青春的回答》告诉我们,这就是青春。四个学院的同学共同表演的大合唱《你在烦恼什么》唱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烦恼、快乐、坚定与勇气。最后由电声乐团带来的《不再犹豫》结束了本次晚会。

看见的是台上的精彩,看不见的是台下辛苦的准备,是无数次练习,幕后工作人员的无数次修改与辛勤付出使得晚会能将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观众。

本次“四季颂四院新年联欢晚会暨二郎山喇叭河杯新生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旨在迎接新年的到来,汇聚各院特色,实现整体创新,展现青春活力,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

 

《向阳而生》

 

《川农说》  

 

《且吟春雨》

 

cell block tango

 

《吐槽大会》

 

《四季》

 

 

 

 

 

《大鱼》

 

《模样》

 

《我怀念的》

 

《鸿雁》

《青春的回答》

 

《你在烦恼什么》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