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2019年“迎新年,创青春”主题年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2019-01-04 10:00:13 来源:

    1月3日晚,学院2019“迎新年·创青春”主题年会在新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全体学生干部参演本次年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受邀观看。

    元旦假期归来,会场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下洋溢着温馨、热烈的气氛,年会现场还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抢麦嗨歌》正式拉开了年会的序幕。随后,各部门带来了各有特色的歌曲演唱、小品、朗诵、书法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青春风采。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新的高潮。最后,受到表彰的主干与干事上台领奖。晚会结束后,刘雨逍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总结,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同学服好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年会全体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参与到活动的策划、开展和排演中。年会加强了学院各学生部门的沟通交流,凝聚了各部门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2019年的工作开创新篇章。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