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艺术与传媒学院首届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点击数:2016-12-23 22:09:59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222日下午3点,艺术与传媒学院首届毕业设计展在学院一楼大厅隆重开幕。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张强,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张苏,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教务处处长傅新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志钢,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等,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式后,郑有良一行先后参观了书籍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UI交互设计等多个展区。热情的同学早早守候在自己精心布展的展台前,与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专家就作品进行交流。

       在影像展厅,郑有良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学生VR作品,还与学生创业团队成员亲切交谈。

       “此次展览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毕业设计展。本次展览既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们四年来教与学成果的汇报,也是与兄弟院校、业界专家的交流平台,更是学院响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展览分别在综合行政楼大厅和艺术楼设置了4个展区。其中综合行政楼以插画设计为主,艺术楼展区则分类设置平面视觉类、影视动画类、UI交互类等7个展厅。

       与往届展览相比,本次展览种类更丰富、形式更多样、与新技术结合更紧密。观展后,嘉宾及师生们对展览给予了一致肯定。郑有良深情寄语学院:“加快非农学科的发展是学校转型升级的需要,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继续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祝愿学院毕业设计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