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点击数:2022-06-16 11:23:43 来源: 审稿:谢建平

615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十教一楼小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罗康、团委办公室老师们、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学院126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雨逍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罗康宣读了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四川农业大学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确认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合理性,程序的正当性。

随后,第五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曦作了学院第六届学生团体联合会工作报告,刘雨逍宣读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六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宣布了大会选举办法及《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七届主席团候选人答辩正式开始。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的答辩,全体学生代表采用匿名选举办法进行投票,经总监票人检票,总计票人计票后,候选人选举票数符合选举要求,产生了学院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致闭幕词,谢书记对过去一年学生会主席团工作给予了成分肯定,并表达了学院党委、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共同推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