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幸福艺传】学院组织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点击数:2019-03-12 08:28:18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感谢长期辛勤付出的女教师,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艺术与传媒学院于3月10日(周日)组织开展了乐山踏青活动。

早上十点,老师们开始了愉快的探店之旅,她们把镜头对准了乐山的美食,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来定格它们,仅仅是照片便能让人食指大动。

下午,老师们前往犍为县乘坐有着“工业革命活化石”之称的嘉阳小火车,随着“呜”的一声长啸,白色蒸汽从车头喷涌而出,火车像一头犁田的老牛,喘着粗气缓缓起步,浓烈的燃煤气味、细细的煤渣不时迎面而来。老师们感受着这独特的蒸汽小火车文化,探讨着衍生品的设计、文化的传播。火车驶过,留下一阵风,将两边的油菜花吹出金色的波浪,让空气散发着泥土的香。在这时空交错般的景色中,老师们以敏锐的审美触觉,拍出了一幅幅印象派般的照片,艺传学院老师们的风采,也一并留在了其中。

这次自然与文化结合的踏青活动,不仅为老师带来了许多创作的灵感,还让她们感受到了春天的万象更新,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因此老师们对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也充满了期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