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答辩会

点击数:2019-03-07 11:18:46 来源:


36日上午,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答辩会于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办副主任陈昀菲、团委办公室老师刘雨逍、周游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共有5支团队参与答辩。

各支队伍结合自身的社会实践活动从实践过程、活动特色、成果收获等方面进行展示。“星星之火”文创队通过考察黄龙溪古镇改造模式,学习城乡建筑改造的成功经验,感受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用实际行动推广城乡建设的“文化+旅游”的新模式。“暖城暖心”团队慰问雨城区多位环卫工人,通过结合环卫工人和市民的视角总结出雨城区环保的障碍,为城区环境保护提供了更多方向。“三创小分队”前往天全县红军村,走进乡下群众,用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居民改革开放前后生活的变化,体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其他答辩队伍结合总结材料各展风采,评委老师仔细聆听,就选手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提出疑问和建设性意见,谈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践中除了增强体验感外,还能将收获形成有价值的实践成果,如调研报告、问卷调查、精美视频、画册等等,进一步发挥专业所长,提高实践水平。

答辩活动共持续了1个小时,展示了学院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优秀成果。星星之火文创队,暖城暖心团队,心力量团队,三创小分队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拟评为校级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