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019-03-07 15:34:19 来源:

36日上午,学院在第四办公楼201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枝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学院教学秘书以及就业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永波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班班主任和教学秘书分别通报了各小班目前的就业进展与欠学分情况。在听取了与会老师们的汇报后,薛治伟对老师们前期有效、扎实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就业都是学校的头号民生工程,学院上下也是高度重视,接下来要从三个方面推进好就业工作。第一,要把握学生动向,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要利用各种途径与学生保持联系,确保无失联人员;第二,要关心学生现状,把工作做到实处。在实际了解学生学业、就业真实现状的同时,还要精准服务、精准帮扶,及时有效的传递各类信息。第三,要真正关心学生,做好后期工作。要以关心学生主,催收就业协议为辅,真正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胡永波还结合下阶段学院就业的重要工作与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