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逢川南大草原”—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2019-01-07 10:09:28 来源:

14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四川省川南大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命题企业的“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传播创意大赛”在十教一楼学术报告厅迎来了总决赛。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收到学校全部25个学院学生作品共560余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0件作品进入了总决赛,这20件作品通过总决赛当天的现场答辩决出各项等级奖和优秀奖。四川省内江市中区旅游局局长熊鹰,川南大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国辉,副总经理景丽平,四川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陈从楷,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江霞,以及一些专业教师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总决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是四川农业大学专业技能提升计划所支持的项目,目的是培养学生应用性技能和动手能力,广告学专业依托自己的专业特色和定位,结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将大赛主题确定为新媒体的创意与传播,并始终坚持与企业合作,鼓励学生发挥创新创意方面的优势,真正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继第一届大赛与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的合作之后,本届大赛又获得了四川省川南大草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提供了文创产品设计、主题节日活动策划、微视频、H5交互广告等几个类别供学生参赛。

总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竭尽所能,全力展现自己的水平,观众全神贯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虽然同学们的作品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我们确实在其中看到了很多创意的闪光点”川南大草原总经理助理曹国辉说,内江市中区旅游局长熊鹰也表示“这样的比赛形式对于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地区经济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能够长期的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