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结会

点击数:2018-12-13 11:45:39 来源:

    12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兵主持会议。

    会上,江霞对学院启动审核评估以来的工作过程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了评估方案设计、教学档案全面自查与整改、人才培养与课程教学大纲全面修订、状态数据收集与填报、自评报告撰写、实验室调整、学院美化等等工作,顺利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胡永波宣读了学院关于本科评估工作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

    向兵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指出,审核评估不是结束,而是学院新征程的起点。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搭车提升、借船出海、及时落实整改工作。他强调,通过评估,我们积累了经验、接下来要进一步发挥学科自身优势,主动突破圈子的局限,走出专业的象牙塔,放眼大农业,着手大设计,服务大农村,不断推进学院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