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专题学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点击数:2018-09-27 10:34:28 来源:

926日下午6时,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学院学生广告学党支部与学生视传党支部共同召开了四川省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分享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会议由学生广告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昀菲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陈昀菲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分享。首先,陈昀菲结合学习内容谈个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从大会主题、奋斗目标、发展蓝图出发,鼓励学生党员要做好青春担当,肩负历史使命。重点就大会提到的“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和平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表自己看法。然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辅导员、一名团干部,其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持续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务实真干、开拓创新。最后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首先,要扎实学习思想,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原文,全面、深刻、准确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其次,注意理论与实践结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唐巧云同志领学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了解黄大年同志的行为作风,先进事迹等。领学之后,各党员分小组讨论。其中,学生视传党支部副书记赖婧同志就如何加强大四不在校学生党员的管理发表建议;学生广告党支部李东王同志就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发表意见;学生广告党支部李睿同志就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发表心得感悟。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来源 李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