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2018-07-19 16:42:34 来源:

 718日,我院在四政2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兵,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向兵首先宣布了学院机构调整及各系室主任任免决定。经研究决定,学院决定任命:免去:马艳阳的创意实验中心主任职务;徐一茗的设计艺术系主任职务;董广辉的设计艺术系副主任职务。学院决定,任命:董广辉为创意实验中心主任;马艳阳为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陈坤为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罗涛为创意实验中心副主任,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领导分工和联系单位的通知》和《关于机构调整的通知》,经学院研究决定:撤销设计艺术系,组建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

 张丽君解读了学院重新修订的《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奖励办法》和《社会服务管理办法》条例,她强调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从全局出发,坚持以符合学院学科特点、只增不减原则,认真研究,合理吸纳,修订奖励办法。张丽君强调,教职工奖励办法的修订,有利于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江霞就本阶段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工对2018届毕业生论文(设计)进行全面质量和形式检查,希望各位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按照规范做好扫尾工作。二是按照学校评建办前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就当前各系完成的专业档案、教学大纲等材料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提醒。希望各系遵照有关要求及时做好归档工作。同时他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统一安排。希望各系逐步推进,要将审核评估的各项具体工作一一落实责任,责任到人,逐一查找问题,逐一整改,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