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传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再获金奖

点击数:2018-07-17 11:33:59 来源:

艺传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中再

 

    71213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中心盛大行,十五届春季学院获颇丰,今年艺传学子再接再,在十六届学院中再2015级视觉传设计专业吴倩团队的《我的青春我的选择》、杨钰团队的《京物料包装设计》、团队的《表情包面膜》以及2016广告学专业童磊团队的《托关于世界的旅行》四作品荣2016广告学专业赖团队的《圣象 开启梦想家》和视觉传设计专业郑杨帆同学的《home》两平面广告设计二次评审。 同,学院20152016多名同学作金、银奖获得者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局批准,中国广告会主,广告人文化集的全国高校意型活。大人数众多,奖项设置少。今年共有来自全国2500所院系近150万大学生参,收取参作品20多万件,每个命题类别设1银奖2铜奖3经过第一段全国70多所知名院校的学术专家、博、院、学科带头人以及命代表的初和第二段来自广告一线的“实战派”大、企力派”品牌广告主、媒体前沿经验丰富的大咖们终评,最20万件参作品中评选出等级奖300,其获奖概率千分之一。

 

在参作品数量大、获奖比例低的情况下,学院荣国家4银奖7铜奖14以及企2的佳,江霞、坤、何杰、刘、白雪老师获杰出指师奖,四川农业大学艺术媒学院荣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最高荣誉——“高校合作伙伴”。学院获奖级别和数量居四川地区第一,获奖数量占全国8%获奖作品体了学院“以促教”的教学理念,展了学校设计专业学水平。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一步化学生专业技能,力争在国际赛事取得更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