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获得国际竞赛等级奖新突破

点击数:2018-06-29 10:35:01 来源:

6月28日,第二十七届时报金犊奖大陆颁奖盛典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盛大举行,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赖宇、周佳怡、黄兰乔的平面广告设计作品《精彩人生·陌陌相连》和汪明洋、高银、姚海洲的平面广告设计作品《指尖上的关爱》在时报金犊奖全球总决审中获得奖,实现了艺传学子获得国际竞赛等级奖的新突破。学院教师陈坤作为指导教师和“校长奖”领奖代表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自1997年进入大陆地区以来,截至到2018年,在中国大陆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一年,是一个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大平台。27年来培育超过1000万名学生进入相关领域,因其严谨、专业与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也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

2018时报金犊奖收件数突破50,000件,总决审26位委员来自两岸及香港、新加坡、意大利等全球各地,现场选出26金、35银、36铜和198佳作。在参赛作品数量大、获奖比例低的情况下,学院荣获了全球金奖2项、大陆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以及特别荣誉校长奖2项的佳绩。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以赛促教”、“进一步扩大学生国际视野”教学理念的体现。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力争在国际赛事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