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毕业季】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2018-06-21 09:17:45 来源:


619日下午4点,学院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昀菲以及我院学生视传、广告学毕业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青年先锋队列席会议。会议由陈昀菲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毕业生党员文靖宣读《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并组织毕业生签署。胡永波同志就文明离校及组织关系转接提出要求,强调重要性。陈昀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高凯同志代表发言,呼吁我院毕业生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毕业后仍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向兵同志总结寄语,围绕“感谢、祝贺、祝福”。感谢全体党员学习之余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方方面面作出的贡献。祝贺他们将完成大学四年学业,将独立面对生活,走向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同时期望学生党员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多一份责任,多一点担当,砥砺前行,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