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浙江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及校友走访工作

点击数:2018-06-04 09:10:47 来源:

 

528日至29日,学院党委书记向兵一行赴浙江杭州、金华开展了就业市场拓展及校友走访工作。

向兵一行先后走访了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武义县经开区,受到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交互设计技术专家黄贵洋(我校2012届校友),海康威视总经理李朝林(我校2014届校友)等的热情接待。在武义县经开区,向兵一行还与PK竞艺小镇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并就文创产业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在走访和交流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单位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交换了人才需求和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院企院地合作的意愿。

       走访期间,向兵一行还与黄贵洋、李朝林等校友,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把校友的进步与母校的发展更加紧密地联动起来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