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课程教学成果展开展

点击数:2018-06-13 18:00:26 来源:

611日,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课程教学成果展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展览馆(原体育馆乒乓球室)开展。

本次包装设计课程教学成果展主题是“与农共舞”,该主题的选择是基于包装设计课程课终考核题目——“农产品包装设计”而定。包装设计内容丰富,涉及农产品范围较广,例如猕猴桃、花椒、琵琶、鸡蛋、火龙果、花茶等。

围绕本次包装设计课程课终考核题目,同学们在包装结构的研究和材质的选择上进行了诸多尝试。根据不同农产品个性及使用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大胆创新。本次展览不仅直观展现了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对《包装设计》这一课程的学习情况,体现出了同学们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布展经验,而且还是对本专业教学改革和成果的直观体现。

本次展览持续到615日,欢迎全校师生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