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积极走访就业基地,努力拓展就业渠道

点击数:2018-06-11 17:20:12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和实习基地的拓展,促进教学改革。6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罗康,团委办公室刘雨逍老师一行前往成都华翼传播文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会前,双方参观了华翼传播文化有限公司公司的办公环境。华翼传播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华胜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团队创作的主要案例及获奖情况,同时也说明了对实习生的需求和要求。华翼传播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卢晓望对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公司目前经营的状况,热忱欢迎母校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党委副书记胡永波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师资及学生情况,重点阐述了专业培养目标及学生实习条件和要求,希望能通过实习带动就业,促进双赢。双方表示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既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又能促进产学研结合,更有力的服务社会。

据悉,华翼传播是一家国内大型的专业公关服务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发行量最大的综合性日报《华西都市报》官方战略服务机构:“华西都市报车友俱乐部”唯一指定运营商。 华翼传播致力于为客户所面临的最迫切的商业挑战提供精辟周全、独具创新的公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