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创业团队为教师拍摄形象照

点击数:2018-06-08 09:02:34 来源:

艺传学院围绕“美丽、活力、幸福、奋进”主题,为更好地展现学院教师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统一教师照片风格,更新学院师资墙、学院画册及各类宣传用品,动员和组织教职工积极投身师德师风建设,艺传学院工会特别联系我院学生创业团队---鹿鸣影像事务所为全院教师拍摄形象照。

鹿鸣影像事务所拍摄负责人钟小清说:“我们都知道教师形象照就是要展现出教师们良好的精气神状态,但是普通的形象照都表现得太过于死板严肃了,所以我们拒绝墨守成规。”学院创业团队中的摄影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全程认真细心的指导老师如何摆造型,调整动作,希望尽可能的把大家最好的一面拍出来。老师们都积极的配合拍摄,把自己的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在他们工作室的策划下,知性大方、内蕴丰厚的形象照诞生了。不同于以往正襟危坐、笑不露齿的常规教师职业照片,他们所拍摄的照片旨在抓住老师们自然流露的感情,摄影师从细节入手,力求抓住最美的瞬间,取景器中老师们的一举一动无不展现在快门按下去那一刻抓住了最美的一瞬间。画面中有的手持照相机,有的手持场记板作拍摄道具,无论是从道具、形态、神情都展现了学院教师艺术气息和专业精神。

本次教师形象照拍摄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对老师的形象照给予了热烈的回应。艺传学院在发扬“合力、活力、创造力”学院文化的同时,拍摄形象照改变农业高校教师在人们心目中的传统形象,展现不一样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