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农林院校设计艺术联盟工作会议

点击数:2018-05-30 16:10:03 来源:

    5月28日至30日,农林院校设计艺术联盟工作会议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我院副院长江霞、创意设计实验中心主任马艳阳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出席了相关活动。
    28日上上午,参会高校作为院校代表出席了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暨第二届“憧憬.美丽中国”艺术设计大赛和第五届“金埔杯”国际城市景观设计大赛开幕仪式,下午参加了中国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联盟学科交流会。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继晓教授就今年九月即将在京召开的联盟年会筹备情况和相关赛事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参会高校意见,随后,各联盟高校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了农林院校中艺术设计学科发展的方向和出路。会上,江霞副院长就我校基本情况和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就特色化、差异化办学思路和方法路径与参会高校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