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活力艺传】团结拼搏,展现风采——学院教师踊跃参加第39届校运会

点击数:2018-04-25 09:10:55 来源:

420日——21日,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成功举行。我院教师在院长张丽君的带领下,积极参加420日教工组的全部七个项目比赛,团结拼搏,勇创佳绩,展现风采。

早上940比赛正式开始,学院教师身着自行设计、创意十足的统一“战袍”刚一亮相就吸引了周围师生的目光。老师们队伍整齐,组织有序,在领队和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逐一参加各个项目。

在兔子跳跑项目中,朱举老师一跃而起,活跃了开场第一跳的紧张气氛;陈坤老师利用课余间隙参加比赛,她与江霞副院长协作的23足接力项目,步伐敏捷,赢得阵阵掌声;侯亚男老师连续参加全部七个比赛项目,可谓运动达人,特别是在抱球迎面接力项目中的健步如飞,赢来阵阵欢呼声;罗康老师则在组织学生组运动会工作的同时,也踊跃参赛。

最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有四个项目获奖,分别夺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展现了学院教师勇于拼搏、激情昂扬的运动风采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