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资料

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点击数:2020-12-24 10:51:36 来源:

1222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组织本系教师开展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视传系主任陈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本系教师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2020年,全系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教学、科研、创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诸多成绩。在今年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围绕“以赛促教、以展促学”的实践教学理念,教师指导学生竞赛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时报金犊奖”大陆赛区一等奖、“射洪杯”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设计大赛政府奖项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开展学院“2020包装设计”和“2020书籍设计”课程作品展, 展览分别展出我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包装设计和书籍设计作品近百件。在教师科研及创作成果中,教师张池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石旭作品被四川省美术馆收藏并获四川省美术创作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对教师们本年度的辛勤工作与努力给予肯定。肯定全系教职工团结进取,敬业奉献,并对系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一些要求与展望:一是鼓励全系教师继续积极参与学院与系室工作,为系室及学院贡献力量,实现自身与集体的同步发展;二是找准个人定位,明确学术方向,搭建学术团队,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三是对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一流课程要早谋划,早准备。

本次艺术与传媒学院视传系年度工作总结会,是对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2020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同时也是全新的开始和新的挑战,全系教师将以坚忍不拔的精神开拓未来,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