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3100】北京湛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点击数:2024-03-29 16:27:50 来源: 北京湛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湛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湛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秉承“十年磨一剑”的精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商业图书出版商以及阅读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源于对商业阅读者的深刻分析,湛庐文化围绕着商业阅读者的需求构建了“财富汇”和“心视界”产品线。其中“财富汇”主要致力于为商界、经济界人士提供国内外经济管理类图书,以轻松舒适的阅读体验满足中国商业人士深度阅读的需求。“心视界”则旨在为繁忙的都市人打开一扇心灵之窗。通过心理学大师、心灵导师科学的指导为读者提供改善生活和心境的通路。
成立以来,湛庐文化策划出版了一大批深受市场和读者认可的好书:2005年的《用脑拿订单》,2006年的《影响力(经典版)》,2007年的《管理工作的本质》,2008年的《牛奶可乐经济学》,2009年的《干法》、《30而励》,2010年的《大而不倒》、《facebook效应》、塞利格曼系列,2011年的《无价》等,深受读者青睐。《大数据时代》、《爱哭鬼小隼》同年获得文津奖,《群体性孤独》2015文津奖获奖图书、《星际穿越》2016文津奖获奖图书。


二、招聘岗位

见习执行策划

【职位描述】

1.协助策划编辑完成图书产品选题策划、组稿、编辑等工作,承担相应的出版任务;

2.负责图书合同签订、与作者沟通、全流程把控选题项目实施进度;

3.负责维护作者资源,与作者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4.负责结合产品定位及卖点与营销销售沟通,协助图书营销推广;

5.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经管、心理学、生物学、物理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至少1年以上实习经验,有商业类、科技类、心理学类图书出版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与作者进行良好的联系和沟通,能够较好掌控稿件的写作质量和进度;

4.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积极乐观,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工作自助午餐;

2、职场充满文化气息,有员工内部咖啡吧,办公环境优雅舒适;

3、工作时间9:30-18:00,出勤时间相对弹性自由,不要求打卡;

4、湛庐出版的优质图书(纸书、电子书、有声书、精读班课程)均可免费阅读。


四、联系方式

「见习执行策划招聘」_湛庐文化招聘_最新见习执行策划招聘信息-智联招聘官网 (zhaopin.com)


信息来源:北京湛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