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397】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点击数:2024-03-29 15:54:41 来源: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一、公司简介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主报《羊城晚报》创刊于1957101日,曾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的全国“百强报社”名单;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名列“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创新单位”并入选2019年“广州文化企业50强”。在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羊城晚报》始终保持高速增长。

二、招聘岗位

新媒体运营

【职位描述】

新闻传播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文笔好,有良好的文献信息搜索能力,会撰写健康类文案;熟练使用图文编辑软件、公众号排版工具、视频制作软件。供职羊城晚报健康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双休+调休+年假、节假日加班补贴、集团宿舍、公租房分配机会、优厚餐补等

四、联系方式

1.直接输入网址https://job.ycwb.com.cn登录招聘页面,或者搜索“金羊网”,在首页左上角点击“2024年集团(晚报社)招聘网申入口”弹窗进入网申平台。按提示框填写信息成功注册后,点击“我要应聘”,选择页面右边是“校园招聘”,阅读相关协议,在线填报应聘简历。

2.填报完成提交成功后,信息将不能修改,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用电脑端进行网申。填报是否成功可用身份证号或注册手机号在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3.校园招聘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433124:00

4.每一个身份证号只能对应一个手机号码投递一个职位。如果在简历投递过程中出现使用问题,可先尝试更换浏览器。

5.本次招聘过程投递简历以网申通道为准,不接受其他方式投送的应聘简历。

https://xiaoyuan.zhaopin.com/job/CC164124110J40574338812?jobSourceType=1&jobfrom=practicesearch&productId=1&channelId=2

 

信息来源: 智联校园

责任编辑人:王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