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243】安踏集团

点击数:2022-09-08 11:23:04 来源:

安踏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2021年,安踏集团营收超493亿元,同比增长38.9%,连续八年保持增长。经过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

安踏集团坚持“单聚焦、多品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旗下拥有安踏ANTA(中国)、斐乐FILA(意大利)、迪桑特DESCENTE(日本)、可隆体育KOLON SPORT(韩国)等多个知名的运动品牌,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2019年3月,由安踏体育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完成收购亚玛芬体育(AMER SPORTS),正式开启全球化进程。亚玛芬体育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包括萨洛蒙Salomon(法国)、始祖鸟Arc'teryx(加拿大)、威尔胜Wilson(美国)等纷纷加入安踏集团的多品牌阵营。安踏集团并购亚玛芬体育之后,成为全球第三大综合体育用品集团,服务全球消费者。


二、招聘岗位:

1、安踏生力军岗位类别

商品族:企划岗、设计岗、技术岗、开发岗、运营岗等

品牌族:品牌管理岗、体育资源岗、产品推广岗、营销岗等

职能族:人力岗、财务岗、法务岗、IT岗、战略岗、行政岗等

供应链族:物流类、采购类、生产类

零售族:零售管理岗、陈列岗、电商运营岗、零售支持岗、销售规划岗等

以上为岗位类别分类,具体岗位信息,请关注“安踏集团微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三、福利待遇:

应届生薪酬福利

薪资构成:起薪+荣誉激励+绩效奖金

年薪范围:

博士:35万~63万

硕士:18万~42万

本科:15万~38万

福利:

1、五险一金,医疗无忧补充商业保险,安居计划无息贷款,重疾援助金

2、年假、法定节假日、产假、陪产假、带薪病假、公益假

3、5A级办公环境:海景餐厅、豪华海景健身房…

4、餐补、每月董事会赠菜、重大节日礼品等福利

5、飞盘、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户外、跑步、健身等体育社团

6、团建费1500元/人/年,制服卡1200-2500元/人/季度

7、年度体检,上下班通勤车,双休


四、校招流程:

网申→简历初筛→AI面试→初试→复试→笔试→终试→Offer


五、报名方式

网申地址:

1、PC端:https://app.mokahr.com/su/sfrkmy

2、移动端:微信关注“安踏集团微招聘”,点击“校园招聘”下的“校招官网”申请。

信息来源:安踏集团

责任编辑人: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