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241】重庆极火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2022-09-08 11:04:23 来源:


重庆极火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介绍:

重庆极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并在2020年荣获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在成都、西安设有分公司,并在筹建广州画室。

多年来,我们秉承“尊重、协作、匠心、未来”的企业精神,专注于深耕游戏美术领域,以游戏美术设计为核心,并辅以游戏音效设计、游戏UI设计。同时,为客户提供相关优质、一流的互联网产品与服务。

至今,我们在游戏原画美术、游戏UI、游戏特效、3D设计、音效设计等领域都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和丰硕的成果,曾参与制作了《王者荣耀》、《火影忍者》、《胡桃日记》、《狐妖小红娘》 、《天龙八部》 、《 刺客信条》、《 穿越火线》、《 万国觉醒》等数十个优质项目,并先后与腾讯、莉莉丝、米哈游、巨人、游族等行业领军企业均有长期、深度合作。


二、招聘岗位:

实习游戏UI设计师

(一)、工作职责

1、游戏中UI内容的设计和制作,完成具有合理性、易用性的游戏界面设计与输出;

2、协助完成游戏中UI、Logo、Icon、道具等2D元素的设计和制作。

(二)、岗位要求

1、美术、绘画、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

2、掌握基础手绘功底,对色彩搭配敏感;

3、视觉表现和设计能力较好,熟练使用相关软件;

4、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

5、热爱游戏行业、主动性强、踏实肯干、认真负责。


实习原画设计师

(一)、工作职责

1、负责游戏内角色或场景、道具等内容的创作设计。

(二)、岗位要求

1、美术、绘画、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

2、美术功底较好,熟悉两种及以上游戏美术风格,能把握整体视觉效果;

3、具备扎实的透视、结构等知识技能,表现力强,想象力丰富;

4、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

5、热爱游戏行业、主动性强、踏实肯干、认真负责。


三、福利待遇:

2023年毕业生在我司实习期间参照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官方协议执行。我司不收取任何费用,且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支付基本生活费并安排资深专业画师指导,优秀者可毕业后直接正式入职。同时,也欢迎2022年毕业的伙伴加入,共同成长。

我们团队成员热情又积极;

我们工作氛围和谐又活泼;

我们学习机会严谨又开放;

我们欢迎优秀的您加入,只要你足够优秀,我们的“种子项目”定能助你职业发展一臂之力……


四、校招流程:

1、应聘者简历请以PDF格式(文件名:本人姓名+应聘岗位)连同自己的近期代表作品一并提交至cqjhkj2017@88.com,感谢您的支持;

2、后续我司将与相关学校积极沟通,争取安排校园宣讲。


五、报名方式

邮箱投递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曾家岩

邮箱:cqjhkj2017@88.com

QQ:3452236972

信息来源:重庆极火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