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点击数:2018-11-09 11:17:10 来源:

    114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在新区三区操场举行。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的学生干部、18级小班班长和支书等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权益部负责同学耐心向学员讲解游戏的规则,体育部负责同学亲身示范,带领学员们逐步开展各项游戏。游戏内容包括网鱼、横行霸道、六人七足、踩气球、衔纸杯传水、摸石头过河、青马知识大问答等。既富有趣味性,又充分调动了学员积极性,提高了学员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学员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 “网鱼”游戏时,作为“网”的同学齐心协力把“鱼儿”们收入囊中;“六人七足”游戏中,各团队加强沟通交流,以固定的节奏统一向前。游戏虽具有竞争性,但失利学员的脸上并没有露出半点埋怨,呈现出游戏的快乐。“我很久没有参与户外活动了,没有想到大学还能有这样的机会,之后我也将带领自己班级开展类似趣味游戏,加强班级凝聚力”。一名大一新生学生干部说道。

户外素质拓展作为本期青马班课程的一部分,旨在让每一位学员通过户外实践增强沟通交流、团队协调等能力,同时增近学员间的感情,培养大局意识,让学生干部向优秀靠拢,也将更利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IMG_2465

 

 

IMG_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