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学生广告学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点击数:2018-06-05 16:21:01 来源:

2018.6.5下午2时许,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楼三楼会议室报告厅,学生广告学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的发展及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唐巧云主持,对吸收宋易、张雪琳等13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以及对张喻童、蒋丽君等17名预备党员发展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在支部副书记唐巧云的主持下展开。

会议第一项进行对吸收宋易、张雪琳等13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讨论和表决。

会上宋易、张雪琳等13名同志相继宣读了自己的预备党员申请,汇报了在积极分子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考察人介绍相应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情况。在此之后,宋易、张雪琳等13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且回避,在支部副书记唐巧云的主持下开始无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点票并宣读支部决议,宋易、张雪琳等13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进行对张喻童、蒋丽君等17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的讨论和表决。

会上张喻童、蒋丽君等17位同志相继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党员期间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考察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张喻童、蒋丽君等17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且回避,在支部副书记唐巧云的主持下开始无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点票并宣读支部决议,张喻童、蒋丽君等17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石蕾汐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本次大会圆满结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