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追忆峥嵘岁月,铭记当代责任

点击数:2017-11-28 16:50:34 来源:

 1115日中午,为深入学习十九大内涵,不忘历史,明确自身责任,艺传院16级教技一班团支部与教技二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追忆峥嵘岁月,铭记当代责任”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教技一班刘莹与教技二班杨小小两位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之后的读书感悟,使我们更加体会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肩上担负的责任。

紧接着的是知识竞赛环节,两个班一共分为了八个小组,每个组都有五分钟的时间去寻找事先在操场上藏好的问题纸条。有些小组找到了五个问题,但有的小组一个纸条都没有找到,令人可惜。之后便是重头戏,找到问题的小组当然要正确的回答出问题,主持人一共设计了关于中国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八个问题。最后,只一个问题回答错误,其余回答都是完全正确啊!

此次团日活动,16级教技系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时代所赋予的使命,整个活动圆满成功!

 

QQ图片20171118165059

QQ图片201711181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