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绿风助读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点击数:2017-11-30 23:56:22 来源: 团委志工部

2017年11月30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志工部,组织志愿者展开系列活动绿风助读——乡村小学阅读推广,志愿者以向小朋友推荐图书并对其内容展开活动的方式传播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少年更是人类进步之基础的思想,呼吁小朋友们好读书读好书。小朋友们对此有极大的兴趣,特别喜欢我们的志愿者来与他们交流。

此次活动在蒙顶小学展开,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三本中国文学读物,分别是《三毛流浪记》《小兵张嘎》《舒坦与贝塔》。除了书本内容,志愿者们还展示了与之相关的影视作品。小朋友们听的津津有味,除此之外还表演出其中的精彩片段。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进校与离校,留给我们的始终是那一张张笑脸,是那一双双对知识充满渴望的眼神。乡村小学阅读推广,回对他们产生极好的影响。这个活动他们会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