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防骗谨记心,平安每一天”防诈骗知识讲座

点击数:2023-03-09 20:05:07 来源:


提高同学防诈骗意识,加固校园防诈骗的防护墙。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37四政201会议室举办防骗谨记心,平安每一天防诈骗知识讲座,全院班长参加此次讲座

权益部的工作人员们向同学们普及校园维权方面常识,教大家如何进行维权,向大家讲述权益部为大家维权的过程。讲座中,权益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现场解决问题进行答疑,为同学解决难题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的责任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及时到场并认真聆听几位宣讲人员的讲解,跟随宣讲人员学习防诈骗知识,提高防诈骗意识,与宣讲人员积极互动,达到了宣讲的真正目的,实现了宣讲的切实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共同了解有关诈骗的真实案例,发现真实的案例就在身边,共同学习防骗常识,发现我们能做到的微乎其微的小事都可能泄露我们的个人的隐私信息,而我们极小的一个行动也可以将诈骗扼杀在萌芽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