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8届优秀毕业生成长报告会

点击数:2018-06-25 16:11:44 来源:

625日下午,学院于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成长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被利兹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录取的王思璇、即将于南斯美术学院攻读设计专业的陈宸和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万达集团的杨旖旎为学院同学作自己的经验交流分享。

此次交流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学姐分享留学就业经历。王思璇结合自己的投递学校的经验主要为大家介绍了澳洲和英国这两个国家的大学留学相关情况,同时也强调了雅思对留学申请的影响,最后提醒大家学习生活中制定目标和规划是十分重要的部分;陈宸根据自身选择学校方面的考虑主要为大家介绍了法国部分大学的情况,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在法国的留学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也再次给大家强调了语言对申报大学以及留学生活的影响;最后一位杨旖旎主要从简历制作、面试方面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如何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简历中应该突出自己的优势、做到简明扼要,面试中则要着装得体、自信大方,与此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在学习工作中经验的积累。

在三位毕业生经验分享结束之后,大家针对自己的学习经验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且也对自己现有学习中存在问题进行提问,三位毕业生也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由助于大家了解一定的留学就业情况,为大家提供前车之鉴,有助于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同时对建设良好的学风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