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遇予,欲语

点击数:2018-03-28 00:03:06 来源:

  由艺术与传媒中心举办的遇予-遇予,关于我想要问你的事双十一暖心活动于 20171111日在杏苑食堂门口圆满结束。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杏苑食堂门口的展架上共收集了1000余条留言信息,且每条问题下均有5-12条回复,其中更不乏暖心之语。从118日展架立起,陆续有同学留下自己想问的问题,分享自己的故事。1110日不再提供新问题留言区后,同学们的热情不但没有因此减退,反而更将目光集中于回答问题区域,出现了各种各样发人深省的留言。

此次活动强调学生自主参与,使学生的主体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交往与社交策略对于大学生活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理想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生自主解决一些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使之尽快完成由童年心理向成人心理的转化。

另外,据可靠调查显示,本次活动不光吸引了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的师生,更吸引了周边学校及居民区各年龄段的公民参与其中,有效的扩大了我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