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我的支部我的团”愿景大赛完美落幕

点击数:2017-11-26 17:02:45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为了帮助各支部对自身有更好的规划,更是为了促进各支部对党团理论的学习,加深各支部同学对党的思想理论的正确认识,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71125晚七点半在十教二楼小礼堂举办第一届“我的支部我的团”愿景大赛暨“活力团支部”晚会。晚会由艺传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部与传媒中心携手承办。到场嘉宾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罗康,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昀菲,艺传院学生会主席孙博杨,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晨曦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各副主席,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并组成当晚评委团对各支部活动进行打分。

活动分为ppt讲解和才艺展示两部分,艺传学院17级各专业各支部均到场参加活动。比赛在万众期盼中拉开帷幕,视觉传达6班用抑扬顿挫的ppt讲解和精彩纷呈的表演完美打响了第一炮。接下来的小班陆续给大家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详细生动的ppt,创新的节目形式均让人眼前一亮,有的讲解ppt的同学大方幽默,有的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融合体育,歌唱,朗诵,舞蹈等,配以一个制作精良的视频,让人感叹专业实力强的同时又不禁啧啧称赞。雷鸣般的掌声让我们认识到了各支部同学的多才多艺,将十九大的主题巧妙融入话剧表演中,用一种更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播了党的思想理论,完美地凸显了活动的主题。

活动自始至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都向我们彰显了此次比赛收获的超高人气。在活动最后,结合线上线下投票以及现场演出的评委打分,我们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各单项奖包括最佳人气奖, 最佳设计奖,最佳创新奖,最佳规划奖。奖项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各支部在活动过程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对青年使命的认识和对党的理论方针的学习。也促进了我院团委组织能力以及对十九大贯彻落实能力的提高,促进了我院团委以及各小班支部对十九大的理解学习,意义重大,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