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第一次培训

点击数:2017-11-20 16:52:54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7年11月11日中午12点30于四川农业大学艺术楼三楼准时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第一次培训,由学生传媒中心负责。培训内容主要为如何撰写新闻稿。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办公室刘雨逍做简短开场白,表达了她对学生会的要求以及期望,传媒中心记者工作站站长童磊作培训主讲。童磊首先精练的将写新闻稿的步骤归为五步‘收集素材,咀嚼,整理,撰写,检验’,围绕着这五步详细的讲解。然后讲解了新闻稿的五种结构以及列举了撰写新闻稿时常见的几种陷阱。童磊运用风趣幽默的话语,通过与学生互动带动了全场的氛围。

在童磊有趣的讲解后,本次培训会接近了尾声,学生受益颇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本次培训会举办的十分成功!

                                2017级广告2

  陈李媛

20170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