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新修订)

点击数:2018-11-23 09:33:07 来源:

2018112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于艺术楼会议室开展党组织学习活动,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会议。

在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之后,由视觉传达支部的组织委员姜卫宁带领所有党员与预备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新修订)。贯彻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等,都离不开坚强的纪律作保证。因此维护党章的权威性与严肃性,以此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思想引领。

为促进各党员同志提升党性修养,视传党支部宣传委员冉珈维播放两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说视频供大家学习。并从当代学生党员如何实现自律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各党员充分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对此进行踊跃发言。对此,郭蕊同志提出作为学生党员就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群众之中,自律的前提是听取群众意见,理想应当扎根人民群众。

本次党组织活动的召开,有利于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知识、党的思想的理解与支持,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担当起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