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021-06-02 17:44:17 来源:

 

 6月1日,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相关系室主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部分毕业生导师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秘书罗康通报了目前学院各班毕业生就业率及存在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针对目前各个班就业率差异较大的问题,相关班级班主任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和汇报,三个专业的系室主任针对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发言。

 谢建平对班主任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将现阶段就业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就业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院长张丽君强调要注意毕业生安全和稳定问题。照顾好毕业生情绪,要从对每一个毕业生关心到位,关爱到位、关怀到位的角度推进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就业与专业发展息息相关,是学院安身立命之本,也希望后期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