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点击数:2019-10-13 15:30:50 来源:

 

 10月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四政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及各系室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薛治伟围绕《四川农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指出学院将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学院将广泛听取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专业建设在资源整合、相关专业的交流融合、科研方向进一步凝练、教师团队组建、师资队伍外引内培等方面积极发言,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薛治伟、江霞对老师们积极支持参与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接下来,学院将采取问卷调查、各专题调研组将深入系室和师生中继续调研,学院将积极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析研究并及时提出整改对策,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009725B4-655E-4F4A-9726-CCEFC67B5877_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