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讨论”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2017-10-27 10:14:17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016日晚上7:30,学院学生视觉传达党支部联合学生广告学党支部在艺术楼三楼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专题讨论活动。学生视觉传达党支部和学生广告学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昀菲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视觉传达党支部副书记赖婧主持。

会上,学生广告党支部副书记唐巧云围绕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的责任。之后,视觉传达支部的赖婧同志主持了观看喜迎十九大系列影片,《还看今朝——四川》、《我们这五年》。通过观看视频,在座党员都深有感触,大家还结合当下的时事热点,各抒己见,进行了一番又一番热烈的讨论;精彩的发言和热烈的掌声把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依次以我想对党说......”发表了自己在十九大到来之际的看法,广告支部的石蕾汐同志说道:在十九大到来之际,我们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视传支部的任元富同志说道:要感谢党给我们发展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这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多的期待,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表示期待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