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本科教学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点击数:2018-04-24 15:58:49 来源:

424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就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毕业设计展、本科教学质量奖评选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学院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以及全院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江霞主持。

首先,江霞就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在答辩过程中发现的开题报告内容要求及部分图表中存在些许不一致的情况,征求了各位任课教师的意见,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针对性意见。江霞表示,本次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会对开题报告结构及内容要求做进一步的微调和规范,力争后续不断完善。其次,她对学院课程档案归档工作和课程负责人遴选工作,以及本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张丽君对本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做了补充和详细解读,对学院5月中旬即将展开的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做了相关安排,从设计展开幕式、方案落实、宣传、设计、执行及收尾等各个环节提出了周密的计划和详细安排,具体各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本次毕业设计展完美收官。